堤雅
新竹市光華北街69號1樓
03-5325198

可能是因為週末的關係,也可能是大失血,不僅僅是身體的,也是荷包的,使得整個人很無力,好像(一直打成”號享”,改了五次終於改對,天啊!!)沒什麼事情讓我特別的開心,就連期待了很久的晚餐,都沒有那麼美味了。


先前聽一位美食愛好者提起這一家新開的餐廳,就在住家附近,也常常經過,每一次目光都會被那綠意盎然的前庭小花園給吸引,不過那一張手寫的廣告單有點煞風景!




套餐的沙拉上場,水果組合,配上藍梅沙拉唷!頗不錯吃!除了美生菜和藍梅感覺不是很搭之外,其他的我都吃光了,所以算是好吃吧?!




濃湯,很讚喔!超濃的香味,什麼香呢?玉米濃湯的香,應該熬煮了很久,所有的料都化在湯裡了,捨不得喝完呢!而且我覺得這個裝湯的咚咚很特別,是盤子還是碗呢?



我吃的是《西班牙海鮮焗飯》,280元,頗香,但是比起 謝儂小品 就只能說是一個”瞎”!我覺得所有要賣焗烤的人都應該吃過謝儂之後,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的東西,我不是說這裡的東西很差,只是當你吃過最好的之後,其他的就自動被驅逐出境。堤雅的海鮮倒是頗大方,有兩隻蝦子(很鮮美)、大量的魷魚圈(很彈牙)以及很大的蛤蠣,堤雅的沒有不好,只是也沒特別好,就只是普通,所以如果要吃焗烤,我寧願多花幾十元到謝儂!





胖吃的是《牛腩飯》,這裡有一個很特別的咚咚唷!黃橘色的長條狀,是涼的,有百香果的味道,有點軟,有點脆,像是小點心一般的順口,知道是什麼嗎?冬瓜呢!老闆娘自己醃的冬瓜,嗯~~好吃!主菜牛腩呢?紅、白蘿蔔燉得很爛,入口即化,但是牛肉顯得有點老,沒有水分,胖說:

「很像是媽媽自己燉的牛肉,回家我應該要給我媽260元。」這句話是褒還是貶?對胖的媽媽來說是褒,對店家來說是貶吧!



布丁!甜點是布丁喔!鮮奶布丁配上焦糖咖啡醬,好好吃喔!怎麼會那麼對味?因為這個布丁,為上述的餐點加分許多,下次或許會因為布丁而再來一次!

胖喝冰咖啡,很苦,加了糖之後變酸,一向對咖啡不挑剔的胖,竟只喝了兩口,恩!真的不好喝喔!不知道熱咖啡怎麼樣?我喝的是奶茶,很一般,不用多說。


快樂的星期五呢!怎麼會心情有點鬱悶呢?



這是堤雅店裡的吸煙區,用煙斗當壁飾,也當作分隔的提示,很特別的想法。


★ 每日一字時間:瞎?小天王周杰倫的用詞,表示不好、不優、有待加強。
★ 只有一天的假期,書會看不完。
★ 歐舒丹深深擄獲了我的心,一點一滴的佔滿了我的保養品區。
★ 螞蟻橫行,要下雨了嗎?
★ 祝胖考試順利,呼呼大睡的他,緊張嗎?
★ 中醫伯伯居然去過80個國家,緊接著要去杜拜,連休兩週,我的媽呀!中醫真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