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做了一本日誌,央求胖幫我加上美工,胖真得很厲害,一會兒的時間就完成了,雖然不像專業的漫畫家那麼搶眼,卻有胖特殊的風格,以及他滿滿的心意,為日誌加分了許多唷!




一張圖分成兩個場景,上方是猴子在釣魚(會畫猴子是因為我喜歡猴子︿︿),胖差一點掉到有鱷魚的沼澤裡,嚇到眼鏡都掉了!在對岸又有一隻剛大完便的惡犬在吠,面對這危險連連的慘況,我只能尖叫!



左方是我和胖到非洲探險(我的夢想之一),

我說:「快看,大象耶!」

胖說:「有獅子和長頸鹿喔!」


裡面我也畫了一點東西,我的創造力早已煙消雲散,要我憑空動筆真是困難重重,我畫了:狗大便、吐愛心泡泡的魚,就這樣~花了我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可見有多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