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真的到了!從毒辣的太陽,以及慵懶的心情可以窺見一二!放假了,連帶的,腦袋也放了空,把自己丟給電視以及電影,讓他們做一稱職的保母。前些天看了一部韓片:腦海中的橡皮擦,看過此片的人必定會說的一句話:

「超感人!」我哭了,很嚴重的大哭,為了男主角的不離不棄,為了兩人愛情的堅真美麗!


故事的劇情許多部落格都可以查閱,我便不再贅述,我感動的地方很多:男主角一邊哭一邊唸著女主角的信、女主角說:

「不要對我太好,反正我都會忘記。」男主角說:

「我會幫你記住!」還有第一次男主角說:「我愛你。」以及女主角對著男主角喊出前男友的名字,並說:

「我愛你。」男主角低頭,悲哀的笑著說:「我也是。」


我光是回想這幾幕,眼淚又直逼眼眶,我在想:男女主角兩個人之間的愛多麼得來不易,當真愛來到你面前的時候,你是否真的有勇氣放棄一切去緊緊抓住?你怎麼知道這就是真愛?有誰知道當初不肯給承諾、不敢負責任的男主角,最後竟會這麼樣的執著?看完電影,相信大多數的人都會問另一半(至少女人會問):

「如果我失憶,你會怎麼辦?」但是男主角已經呈現了一個超完美的形象,如果你的另一半回答的不如電影感人,勢必又來一段撒嬌式的微慍:

「我就知道你不愛我。」或者是:

「人家都…你怎麼沒有?」一旦愛情有了比較,就貶低了愛情的價值吧?我問胖:

「如果你失憶,你要和我在一起還是和家人在一起?」胖想了一下:

「回去和家人在一起吧?畢竟那是親人,是熟悉的人。」我心中不免小小的失望了一下,原來,我和他家人是無法相提並論的。胖又說:

「你會來和我家人一起住吧?這樣你照顧我才不會太辛苦。」我和胖的愛情或許不像電影一般激情又美麗,纏綿又悱惻,甚至有點平淡無奇,有時無聊到讓人窒息,但,這才是現實生活的愛情啊!所有電影裡令人著迷或感動的愛情,不都是經歷了許多苦難?我寧願兩個人平安順遂,可以一起看別人的愛情直到終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