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孩子不斷的爆出驚人的笑點,每一個都有讓人捧腹大笑,噴飯噴淚的神奇效果!


笑話1--哪一國人?

佾:「妙妙老師,你到底是哪一國人啊?」

我:「哪一國人?(什麼問題啊?)那你是哪一國人?」不會回答,將問題再丟回去就不會錯了!

佾:「我是台灣人啊!」說的可驕傲了!

我:「那你覺得我ㄌㄟ?」

佾:「應該是....大陸人吧!」說的理直氣壯,十拿九穩!

我:「為什麼?」忍不住驚聲尖叫,為什麼我是可愛的大陸同胞?

佾:「因為你很像啊!!!!!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旁老師的笑聲)


笑話2--別班的老師

話說有一天,天氣詭異多變,原本要出門時冷風颼颼,但是一到了學校,太陽竟露臉微笑,我雖穿著背心,卻有著高領保護著脖子,在太陽公公熱情的呼喚下,我的汗水從脖子不斷冒出,於是我決定我要去換衣服!為什麼我有衣服可以換?因為今天有韻律舞研習我有帶一套輕便的衣服準備運動。所謂輕便,就是寬大T恤加上左丹奴短褲。一換好裝,走到孩子面前,孩子莫不出現驚恐狀,張大雙眼看著我長達10秒鐘,我看著他們的眼神,不敢移動半步,深怕孩子說出什麼驚人之語!!

「妙妙老師穿短褲耶!」終於有一個孩子忍不住發出了讚嘆!突然想起和他們相處這一年多以來,我沒有露過我的小腿給他們看。我知道,我的小腿很漂亮,我知道,我的小腿很白,這要感謝我的媽媽很努力的照顧我...,我的心中開始響起了我常說的台詞,正準備開口,
「妙妙老師好好笑喔!」咦?怎會用好笑來形容?

「妙妙老師你幹麻穿男生的衣服?」沒有啊!這是我的!!!

「妙妙老師你好奇怪喔!」哪會??我覺得很休閒ㄋㄟ!

「妙妙老師去換回來啦!這樣好醜喔!」

孩子說出了最心底的聲音,得到其他孩子的認同!啊是怎樣?我穿什麼有這麼重要喔?一個孩子從外面進到教室中,看了我一下說:

「原來是妙妙老師喔!我以為是別班的老師ㄌㄟ!」

「為什麼啊?」有差這麼多嗎?

「因為你不會穿這麼醜啊!」老師,除了要會教學,還要會穿衣服!!


和這群孩子在一起,真的就像是在吃歡樂丸一般,每一天,每一刻,每一秒,都會有讓你笑開懷的事情發生,孩子的一個表情,一個動作,一句話語,再再都讓我魂牽夢縈,回味再三。那一天參觀童裝店,發現了一套小猴的嬰兒裝,真是太可愛了,我忍不住看了又看,一個孩子跑過來輕聲對我說:

「妙妙老師,等你生小baby我送你這一套衣服!」

「呵!呵!好啊!你不要忘記了唷!」真是貼心的孩子!

「妙妙老師要生小baby了!」剛剛那位貼心的孩子突然發瘋似的大吼大叫,孩子紛紛過來觀察我的肚子。這....這.....我可不是這麼說的ㄋㄟ!


(寫於92.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