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孩子做珍珠奶茶!沒錯!就是珍珠奶茶,我不能喝的珍珠奶茶!為什麼要教這個?因為孩子很愛!為什麼我不能喝?因為我會失眠!!


孩子期待這一天已經很久了,我拖延這一天也拖的夠久了,連家長都在問什麼時候要做?所以我要有所行動。我請廚房阿姨幫我煮好珍珠,泡好紅茶,買了奶精。怎麼都是阿姨幫我弄?那孩子作什麼?孩子要搖啊!要喝珍珠奶茶就要自己搖啊!!孩子小心翼翼的裝著珍珠,舀著紅茶,加上奶精以及果糖,開始大力的搖晃。孩子搖的姿勢真的很好笑,因為瓶子有點大,所以孩子必須全身一起動,才能搖得動瓶子。看著孩子的動作,我笑到渾身無力,只差沒槌地板了!!!


瓶子太大有個壞處,孩子不容易握緊,不容易握緊就容易鬆落,容易鬆落場面就會失控!!我忙著處理孩子因為握不緊蓋子而噴灑出來的奶茶,還要預防自己遭天外飛來的奶茶襲擊,這一堂課上的我膽戰心驚,冷汗直流!但是孩子好開心,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是因為劇烈搖晃而出現的紅潤。雖然善後的工作我收拾的很累,不過孩子的笑臉彌補了一切!


中午,我還是失眠了。我只喝一口耶!其實是每個孩子做出來的我都喝一口,喝了18口,一杯有了吧?可恨的咖啡因!!

(寫於92.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