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端午節的三天連續假期中,胖到公司加班了兩天。第二天晚上,我跟胖說:「走吧!出去玩。」胖很訝異的問:「去哪?」我:「去台南花園夜市看你很喜歡的叫賣王啊!」於是我們非常倉促的前往台南了!



到了夜市,自然是人山人海啦!先擠到吃的攤位去吧!出門前有稍微看一下別人的建議,所以以下所吃,大概都是他人推薦的。不過第一道就吃這個,實在是失策啊!而且實在是太熱又太辣了!讓我的味蕾完全麻痺!魚蛋相當彈牙好吃,腸子也處理的不錯,但是鴨血沒入味。



小上海香酥雞塊,我覺得繼X街香香炸雞比較好吃耶!香味比較足夠,雞肉本身也比較多汁!



這一家是用氣勢吸引了我。看看那香腸和米腸!可以自己加配料,但是因為客人實在太多,配料區一整個亂七八糟。吃起來一整個普普通通,米腸沒有口感,過於軟爛,香腸也沒有香味。


會吃這個純粹是為了想要喚回在金山吃到的超好吃拔絲地瓜。沒想到是地雷啊!地瓜好老喔!很多纖維,一點都不綿密。原以為應該都差不多說,沒想到真的有差別。



網路上狂推的水果攤,一定要買一下啊!但是被醫生提醒不能吃芭樂,所以只好看著芭樂興嘆。我們買了看起來不是很好吃的蓮霧,可是很甜耶!出乎意料的好吃!



這家牛排的招牌上寫了好多的標語,好像不吃會很對不起它。就吃吃看吧!好像是點菲力牛排吧?!它很特別喔!牛排外圈還繞了一圈培根呢!不過吃起來也是非常普通。



胖任性的大叫:「我要吃雞排。」所以我們就吃這一家大排長龍的碳烤雞排啦!真的等很久,至少有半小時吧?!可能因為急著消耗人潮,所以沒有很入味耶!雞排本身還不錯吃。


這一家滷味的東西好多喔!非常好吃呢!而且同一價錢的可以裝在同一包裡面,一起秤重,真好!吃到這裡,應該要結束了吧?!對啦!對啦!真的要結束了,準備去拜訪叫賣哥。



看到本人啦!胖笑得好開心︿︿我們在網路上看過他叫賣的片段,非常的地道,非常的俗又有力,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