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幫胖買洗面乳和化妝水,
因為沒用過該專櫃的東西,
所以我請小姐稍微介紹一下。
小姐講了兩句之後問我:「你很趕嗎?!」
我有點尷尬的說:「ㄟ...有點。」
之後整個過程小姐都用超快的速度為我解說,
結帳的時候,
他請我先坐一下,
但是我並沒有坐,
看到他飛奔回來為我裝東西,
然後又補了一句:「你好像真的很趕喔!」
我:「其實...也還好啦!」
小姐:「因為想回家吧!」
我:「是啊!是啊!」

我急躁的個性又犯了,
總是無法等待,
總是急急忙忙、慌慌張張的。
我根本沒有要急著去哪裡啊!


仔細想想,
或許我想逃離的,
是專櫃小姐的推銷,
以及他非常假裝的過渡熱情。
對於專櫃小姐,
總是無法敞開心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