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今天幫家裡稍微整理了一番,因為要騰出一點空間給ㄇㄟㄇㄟ啊!總不能讓ㄇㄟㄇㄟ在倉庫中生活吧?!哈哈!去Homebox買了一些櫃子,雖然是塑膠櫃,但還是有一點重量。胖持續在不高興,我不懂他在不開心什麼?是因為叫他要整理嗎?要不然都我自己來就好了啊!好像每一次家裡要做一些比較大的變化,胖就會不開心。要不是我現在不方便搬動,我真想自己來。看見胖的臭臉,讓我興起了:「我自己來,到時候後果你負責!」果真就出血了,幸好不多,趕緊平躺之後也就沒事了。事後胖說覺得我們家真的很小,這讓他很焦慮。我很火大的吼他:這是我的錯嗎?你臭臉給我看幹嘛?雖然胖有道歉,但還是很生氣!

另外有一點體悟是:真的不能搬重物啊!

天氣真好~好想洗衣服。

2/11
一整天都覺得好餓!昨天半夜還起來吃東西,好誇張!想要忍著不吃都不行,就一直覺得好餓好餓!好恐怖的感覺喔!我可不希望自己變成豬啊!

2/21
今天的我終於感覺有一點點像原本的我,不會極端的餓、不會那麼疲憊!上個禮拜,開學第一週,相當的累,再加上下雨、天冷,所以完全不想動!每天晚上吃完晚餐之後,就直接躺到床上去。通常此刻不過也才七點多!躺一下看看書、玩玩IPad,等到胖回來,大概八、九點,再吃第二次晚餐!完完全全是養豬的行為!

最近也有一些出血的狀況,幸好都不多。但都讓我相當的害怕,這樣的狀況會不會對ㄇㄟㄇㄟ有影響呢?

天氣好冷,懷孕之後,超級怕冷的!一定要穿上四五件衣服,還要加上兩件褲子,還是止不住的發抖。和原本不怕冷的我差異太大了吧?!


3/8
小心保護自己不要感冒的,還是感冒了!我的喉嚨好痛好痛好痛喔!吞口水、呼吸都好痛,昨晚幾乎都沒睡啊!今天早上請了假,去看醫生。范耳鼻喉科的女醫生好細心,也好貼心。一直叮嚀我不要吃藥。我真的很想吃,因為真的好痛,但是為了ㄇㄟㄇㄟ,我要忍耐!

3/9
接到了國泰的電話,說驗血的報告出來,數據不好,要馬上回去掛號。但是曾醫生超級難排,我們只能當天5點半去排加掛,幸好有拿到單子,掛到了69號。等到了將近十點,醫生說是第十八對染色體異常的機率是1/40,不是我們最擔心的唐氏症,卻是另一種更加棘手的病症。不是胎死腹中,就是出生之後死亡。醫生建議:「就做羊膜吧!」要等到十六週耶!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好煎熬。回家查了一些資料,看了BBH上的分享,案例不多,但是有人是1/47、1/30但是都沒事。只能安慰自己應該沒事吧!

3/10
雖然國泰的醫生覺得沒必要再驗一次血,但是我想要照一下頸部透明帶,所以我再去林鴻偉看。是潘醫生幫我照的,剛開始都說發展很OK,但是後來卻發現透明帶有3.3mm,正常的應該是在2.5mm以下!!!天啊!這兩個數據讓我一整個相當不安。我誠實的告訴潘醫生我也有去國泰驗過血,得到了1/40的機率。潘醫生找了他的學長:李宏志醫生來看我的超音波照片。李醫生是新竹唯二有得到頸部透明帶認證的一生。李醫生建議我去台北找柯滄銘醫生做絨毛膜取樣,這樣可以比較快知道結果。

回到家後趕緊爬文,知道柯醫生是穿刺的權威,但是星期五沒有做穿刺,不過我還是想要上去給他看一下,問他是做絨毛膜好還是羊水。請胖請了假,明天北上吧!

3/11
早上十點出門,下午一點放健保卡,1:50掛號,大約兩點看到醫生,醫生直接建議星期一做絨毛膜,很快速的,回到新竹了。我的心情一直沒辦法平靜,我需要找一些人訴說。說出來,好像會讓我平靜一些。我想,上天是覺得我的懷孕過於順利,再加上沒有什麼害喜,所以要增加一些刺激給我吧?!當我有不好的念頭出現時,我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也許願如果ㄇㄟㄇㄟ平安,每天都要念普門品直到她出生。希望檢驗的結果是落在39/40。

最近開始有害喜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的關係,一吃東西就想吐。但是不吃又會餓,真是痛苦。肚子也會不舒服。

3/12
今天去竹蓮寺拜拜,也拜了註生娘娘,拿了平安符,希望星期一的檢驗是OK的!


3/13
今天天氣超好,找了胖出去走走,吃了我很想吃的蕃茄義大利麵,好開心!好像要吃一點酸的比較不會不舒服。也去了豆腐街,還採了草莓。回到新竹之後又去花市,做一些事情分散一點注意力!還開始看「那一年的幸福時光」來消磨時間,就想要轉移注意力!

胖說當他聽到ㄇㄟㄇㄟ異常的機率時,他哭了。我好難過,我居然讓胖傷心了!可見胖真的很想要一個baby,ㄇㄟㄇㄟ,你要加油喔!爸爸媽媽都很愛你,都很想要你,你要健健康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