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給胖驚喜了。我也不知道這樣對胖來說算不算是驚喜?胖生日那一天,我去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小蛋糕,然後在他進門之前,關上電燈、點上蠟燭,為他唱生日快樂歌!看起來好像很簡單,其實我超緊張!

我想著,如果只是關燈、點蠟燭、唱生日快樂歌,好像有點單調。所以我想要送一首歌給他,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一首很符合我心境的歌,梁靜茹的「暖暖」。歌詞完全說中我的心聲:「其實你很好,你自己卻不知道,真心的對我好,不要求回報。」我甚至被感動到哭了<--單純是因為哭點過低!

找好歌之後,我得要知道他何時回到家,在他搭電梯上樓之前,關燈、點蠟燭!因此我打電話問胖何時會到家,可是又不能問得太多次,以免讓他起疑。接著在他快到家時,到陽台去看他究竟到了沒?確定他停好車了,趕緊關燈、點蠟燭。就在這時刻,我發現我找不到打火機!好不容易找到,居然點不著!天啊!超緊急,幸好我夠聰明(?)馬上啟動廚房瓦斯爐,但是一不小心火開太大,差一點把整根蠟燭都燒了!

終於點好蠟燭,站在門口等胖開門。開門的那一剎那,胖臉上的笑容真是可愛!所有的緊張都值得啦!


大摳呆切蛋糕囉!這蛋糕是「亞蘿蔓洋果子」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喔!好吃!


胖的生日禮物,我們一起去挑的,他肖想N年的鞋子。我們送禮物很務實,都是和收禮者一起去選,以免收到不喜歡的禮物,又不好意思表現失望的樣子。


穿上新鞋子,快樂的跳起舞啦!

看見胖開心,我也就開心了喔!祝福胖能天天開心喔!

梁靜茹 暖暖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回憶裡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