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翻了!有多忙?仔細想想好像又說不出各所以然?我還是有六個小時的睡眠時間,還可以更新網誌,可見也沒多忙?!唉呀!只能怪自己的時間安排有問題,所以才會累積了那麼多的事情~在自認忙碌的生活中,找些樂子來笑笑,多笑,有益身體健康~

首先,看見頂天立地的Mr.P,就忍不住嘴角上揚了吧?!英姿挺拔的站在建構主義上,酷呆了~


Mr.P出外景,頂天立地的迎向朝陽,衝吧!


還是Mr.P系列,胖專用的杯子。



務實的我,偶爾,還是要來點浪漫,不然,胖可以是會嘟嘴生氣的(性別角色一整個顛倒)


某天胖買了mm巧克力來吃。
我很驚恐的發現:「裡面沒有花生耶!」
胖:「怎麼可能?我買的是有包花生的耶!」
我:「真的啦!」為了證明給胖看,我每一顆巧克力都咬一半,果真又有一些沒包到花生的,但還是做得很大顆。
胖:「太神奇了!」
我:「會不會是不小心放錯了?」我一邊說一邊看包裝上的成分說明,對於最後一句,我實在是百思不得其解。
我:「可能含有杏仁?什麼意思啊?」
胖:「杏仁?可能?」
我:「我懂了!剛剛沒包到花生的,是包杏仁!」

結論:兩個無聊的人!


看見孩子,很難不笑的吧?!

(宛,sorry~未經你同意放上照片,若有疑慮,請告知,馬上拉掉喔!)
好可愛的小孩兒,那圓滾滾的眼睛咕嚕咕嚕的轉著,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呢!難不成,你真的知道是會是你之後的教室,所以特別仔細的觀察?你一定要健康平安的長大,才不會辜負宛媽媽的辛苦唷︿︿

歲月催人老喔~之前在班上的實習生,都生了孩子啦!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復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