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泰 泰式風味料裡
頭份鎮建國路2段269號
037-684337

外觀像極了一般住家,沒仔細看,還真不會看見招牌。很喜歡店家的庭園設計,入內用餐時,小小的空間相當潔淨明亮,有種在自家用餐的舒適感。在裝潢上已經加分不少。我們在中午十二點左右進入店家,服務生小弟像是剛睡醒,慵懶的語調以及澎鬆的頭髮,讓人忍不住發笑。


上餐的速度頗快,這是酸辣拌牛肉(附生菜,200元)。第一道菜,尚未有心理準備,馬上就被它的酸和辣給嗆到。被生菜包裹著的牛肉口感頗為脆爽,當開胃菜很不錯。


香茅牛肉沙拉(沙朗牛肉加香茅、薄荷以及辣椒,200元)。這一道菜和上一道菜有一點像,同樣都有點酸辣,也同樣都是牛肉,但是這一道牛肉比較嫩,也因為有香茅與薄荷的調味,會讓口齒之間充滿了香氣。兩道比較起來,我會推薦香茅牛肉。


炒什錦蔬菜(140元)。什錦,主要是白、綠花椰菜以及高麗菜。蔬菜的脆度是有的,也頗鮮甜。


檸檬葉烤雞(180元)。也是充滿香味的一道菜,有沾醬,但不沾也很好吃,雞肉本身不柴,鮮嫩多汁,但我覺得雞皮可以再酥脆一點,就很完美了唷!


月亮蝦餅(280元)。有八片。附的沾醬比較像是糖醋醬。嘴殘的我,雖然吃過多家蝦餅,但是感覺上都很像,不太能區分明顯的差異。我只知道很容易讓人一片接一片就是了。




泰式酸辣海鮮湯(內有蝦子、魷魚、魚片,小份,180元)。這是我第一次在泰式料理店喝湯,我是個不愛喝湯的人,我會吃湯裡的料,卻不太喝湯,也就是點了貢丸湯最主要是想要吃貢丸,湯只是用來漱口。所以這一道湯我只喝了兩口左右。很酸、很辣是真的,胖說很好喝。蝦子的部分我覺得不是很新鮮,吃起來是粉粉的口感。魚片也是差強人意。所以這湯表現普通。

整體來說,這家店的感覺是值得推薦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