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豐園
新竹市民族路187號
電話:03-5428314
前幾天一直想要吃燴飯,胖上網查到了這家店,聽說相當有特色,上週六我們也嘗試了一下。聽說要等很久,所以我們先打電話過去預定,老闆說:「四十分鐘之後過來拿。」哇塞!四十分鐘耶!我的媽呀!阿不幸好我還沒很餓,不然就直接換家了!

胖到店家去拿回來,向我轉述在等候時的有趣情形:老闆和老闆娘火氣很大,不斷的在爭吵;店家裡滿滿的客人,桌上卻都沒有食物可以吃;有客人陸續要進來,老闆大聲吼叫:「不接了!不接了!光是炒電話訂購得和現場的客人,我就要做到三點了(當時是一點)。」很阿拉力的將客人趕走,酷!


真的好吃嗎?一翻開羊肉燴飯和三鮮燴飯的便當盒,真是傻眼!料也太多了吧?!翻攪了一下,料比飯還多!!!先介紹蒸餃好了,看起來很大,吃起來內餡很紮實,餃皮算薄,但是內餡的肉不夠鮮,或許是因為外帶,也沒了應有的湯汁,有點乾。


有點乾的內餡。


這是三鮮燴飯,味道很淡,與我期待的重口味有落差,雖然說吃清淡一點比較健康,不過一旦期待是重口味吃到的卻不是這麼一回事時,會有點失落感捏~東西也就沒那麼好吃了!


羊肉燴飯味道稍微重一點,大量的青菜感覺上應該可以均衡飲食︿︿羊肉還蠻嫩的,不會有羊臊味。不過整個口感以及味道對我來說,僅能算是及格,不算是好吃。


蛤蠣湯,徹底展現老闆的大方,滿滿的蛤蠣都快比湯多了。而且個個肥美,吃起來很爽快。整體來說呢?!是一家我不太會去第二次的店。



晚上想說要補償一下自己中午的失望,於是叫了披薩來吃,我的媽呀!一整個想哭,也太難吃了吧?!我們選了必勝客海陸鮮宴全餐,主要有:海陸鮮宴拼盤(鮮蝦燻鮭塔5個、芝士焗牛球10個、香草嫩雞柳5條、玉米布丁酥8個)以及一個龍蝦貴妃鮑3芝心大披薩。總共709元。


其實對於芝士,我一向不是很愛,但是胖很喜歡,就讓他吃吧!我最吃披薩邊,卻充滿了芝士,只得放棄。披薩的內餡不知為何,有哇沙咪的味道,整個就是一個怪。


海陸鮮宴拼盤也是一整個糟,東西冷掉了,牛肉丸太硬、嫩雞柳不酥脆、鮮蝦燻鮭塔不知道在吃什麼,玉米布丁酥是比較能下嚥的東西!唉唷~一整天的食物都好失望喔!!


# 是愛還是習慣?找不出絕對的答案。

# 應該睡午覺嗎?晚上會不會睡不著?

# 該吃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