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要來講笑話了,當幼稚園老師真好,每天都有笑話可以說!!

小頡在下午團體討論時皺起眉頭,捏著鼻子說:

「好臭喔!」你也知道孩子最愛起鬨,其他孩子也說:

「對啊!好臭!」可是教室裡瀰漫的只有點心綠豆湯的香味耶!小頡說:

「綠豆湯裡面有大便。」其他孩子驚恐又敬佩的看著小頡居然敢如此大膽,在老師面前說起”大便”這兩個不潔之字,我不會阻止孩子說,但是用來批評就不行。

我得趕緊扭轉趨勢:「如果這句話讓廚房阿姨聽到,她一定很傷心。」小頡很不好意思的低下頭(到目前為止除了大便這兩個字,好像沒其他笑點了)。


到了吃點心時間,小頡吃了一口之後說:

「好好吃喔!」我不以為然的指著小頡的碗說:

「有大便嗎?」小頡頭也沒抬,超認真的吃著綠豆湯,回了我一句:

「我回家再喔!」


哈!哈!你看懂了嗎?我是問他碗裡面有沒有大便?他以為我在問他要不要去大便,所以他說他回家再喔!哇!哈!哈!笑死我了~~


圖片來源:http://www.superlaugh.com/pets/funn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