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家介紹一家超難吃的燒烤店:春喜燒肉(新竹市經國路2段278號,03-5252817),呵!呵!這樣的開頭,會不會引來店家追殺?不過真的是不好吃咩!外觀上感覺不錯,座位的安排也尚可,菜單上琳瑯滿目的餐點很吸引人,由於是399吃到飽,因此我和胖往菜單上猛勾,可是呢!往下看介紹吧!



首先是醬料,很單調,已經調好一碗在桌上,沒有其他的了,有自助式的醬料吧,但我們是要離開時才看見的,和新橋一樣有泡菜,可是這泡菜難吃極了,只有辣味,配著肉吃泡菜的辣蓋過了肉香,出局。 招牌沙拉上面白色的醬料是酸酸的味道,胖說很好吃,我則是不敢苟同。而我的和風沙拉上面有一陀鮪魚,和著生菜吃頗有吃鮪魚蛋三明治的感覺,好吃嗎?還好!但我不會想吃第二次。 這裡是火烤兩吃,火鍋說是用海鮮蟹肉熬煮,喝一口看看,我的媽呀!會不會太鹹?趕緊喝一口附贈的可爾必司,竟一點味道都沒有!現在是怎樣? 肉類呢?還好啦!普普通通,建議想吃粗飽或是和一狗票同學聚會時來這裡浪費食物還不錯,因為食材的新鮮度不夠,許多肉上面結著冰霜,牛舌甚至有些泛黑。還有千萬不要點牛肚,吃起來很像橡皮筋,嚼不爛!
海鮮類,很腥!其中白色塊狀物體可能是花枝吧?烤過腥味超級無敵重,即便是沾了醬料吃,都很難以下嚥。蝦子倒是很新鮮,因為還活跳跳的,胖舉著夾子在一旁伺候,擔心遇熱會彈跳,肉質也還好,沒有特別甜美,是因為我們不會烤還是蝦子本身品質不好呢? 年糕旁的粉狀物是花生粉,烤過的年糕沾著吃,很不錯喔!是這裡我最喜歡的一道食物。而旁邊的巧燒應該是魚板,是唯一我和胖都說好吃的食物。一口丸中間包著奶油之類的咚咚,讓很怕奶類的我驚嚇不已,雞皮疙瘩掉滿地。 蔬菜類就很一般,不用特別介紹。最後的甜點真是讓我傻眼,居然這麼沒誠意,用這種東西當甜點,重點是又不好吃!反正結論就是:可以吃粗飽,但是要吃到品質還是去單點的店家,如:新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