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一群國高中生去唱歌,真是一件很瘋狂的事情!我以為我已經夠無厘頭,沒想到遇到了強敵!重點是,如果連同行的媽媽都一起瘋,那可就史上無敵啦!一個小我媽兩歲阿姨,生了四個孩子,最大高三,最小國一,兩男兩女,加上我和胖總共七個人,差一點沒把KTV的屋頂給掀了,更差一點把沙發給跳破了!


看著在沙發上不斷跳躍的年輕人們,真的不得不感嘆我們老了!唱歌對他們來說,是要抒發、要開心,不用管音準不準,更不用管好不好聽,只要用力的把歌詞喊出就對了!而且所謂的HIGH歌,已經漸漸的有了代溝,例如:我們這一輩常唱的《自由》(張震嶽主唱),弟弟妹妹們一片寂靜;而弟弟妹妹唱的《我要飛》(FIR主唱)我和胖則是一知半解!因為他們的媽媽很會唱台語歌,因此特地練了一首台語的HIGH歌:無人熟識(江蕙主唱),一家人合唱起來氣勢磅礡,氣氛HIGH到最高點!


當然也有歷久不衰的HIGH歌,首推五月天的《軋車》、《叫我第一名》,這些歌從我們這一代就流傳已久,五月天真不愧是學生天團!!和不同人去唱歌有不同的心情,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瘋狂過了,感謝弟弟妹妹以及最瘋狂的阿姨,帶給我這個暑假最難忘的一個下午!套一句阿姨的名言:

「人生苦短,何必那麼ㄍㄧ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