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舊文,唉~沒辦法,很多事情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即便是有空的時候,也不一定會想要馬上更新,就這樣懶著、拖著><


這是今年二月初,也是Q比姜30W的時候,現在看起來覺得肚子好小,怎麼到38W時會大成這樣?當時大家都在瘋櫻花,我們不想去人擠人,但是也想出去走一走,於是就選擇近一點苗栗的天空之城,但我們去的時間是假日,所以也是人滿為患!而且當天天氣大好,我和胖穿著長袖,差點沒熱昏!



趕緊來杯冰涼的飲料,這是用入場卷抵用的,一杯要價200元呢(不確定價格,只能確定很貴,也不確定是不是用入場卷抵用,三個月前的事,太難記住了)!




當天的客人真的超多,所以要用餐也是要等很久,我們先去登記,服務人員給了我們號碼,並且請我們半小時之後回來。在這半小時裡,我們就在園區到處走走。這裡也有櫻花,但是掉的差不多了。倒是另一種花,一時忘記名字了,開蠻多的。






城堡外牆。整個園區算是好走,將來也可以帶阿姜(也就是Q比姜啦!至於為什麼會變成阿姜?看到阿姜本人之後,就覺得他很適合這樣叫,所以就改成阿姜了)來這裡。




肚子餓了,也差不多換我們了。濃湯不錯喝,不會有很多粉的感覺。前菜裡面我最喜歡吃的是蒜味麵包,六面都有塗上蒜味醬耶!真是大方。小黃瓜上有一點沙拉,哇沙咪的味道,好吃!中間的豆腐用的是濃稠的芝麻醬,胖很愛!這沙拉讓我們等了很久,主餐都上了,沙拉還沒來。要不是我看到菜單上寫著有沙拉,我還以為前菜吃完就直接吃主餐了勒。跟服務員說我們的沙拉沒上,說了兩、三次才送上來,客人真的太多了啦!沙拉,普普通通。


脆皮雞排佐蜂蜜芥末醬(480元),好貴啊!不愧是觀光地區,下一次來,我一定自己帶東西來野餐!雞排的皮果真有脆,但是要花我將近五百塊,實在是不值得啊!


墨西哥起司雞排(480元),這就像是把脆皮雞排加上墨西哥辣椒和起司片下去烤,好沒有創意喔!不過因為有墨西哥辣椒,所以吃起來口感更好。



飯後甜點和飲料,普普通通。反正呢!之後我絕對不會來這裡用餐,東西還可以吃,但是價格實在是太不可愛啦!


這是備餐區,胖對於牆上的時鐘很感興趣。店員說這是老闆自己設計的,外面買不到。胖真是慧眼識時鐘啊!


可愛的泡泡瓶,胖真的是童心未泯,把黃色的移進來,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