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轉涼了,吃火鍋的季節又到了!這一家店只有台中有,台中有六家分店,可以上網看他們的簡介,然後一定要事先定位,不然會等到天荒地老!

每一鍋的基本價格都是198元,附有肉盤、菜盤、檸檬冬瓜冰沙、副食(冬粉、烏龍麵、白飯),如果想要額外點火鍋料,則價格另計。食量較小的可以兩人共鍋,加收30元。



這是主廚特調的和風沙茶醬,超級好吃!很清爽,讓你有種沒負擔的感覺!


檸檬冬瓜冰沙,好喝耶!


鍋底來啦!有加洋蔥先拌炒一下,接著再加入高湯。


菜盤,別看它這樣小小一盆,我吃火鍋最喜歡吃菜,可以吃很多很多的菜,但是這個卻讓我吃不完!所以如果兩個女生一起共鍋,應該是綽綽有餘的!

肉盤還沒照就被吃掉了!我覺得豬肉比牛肉好吃耶!豬肉很嫩,也很厚實,牛肉有點筋,肉質也沒那麼好!但是198元而已,是要苛求什麼呢?對了!我一定要講一下,服務人員的態度真是好到一個不行,相當的積極主動,而且笑容滿面,果真是訓練有素啊!我是去漢口一店,不知道其他家店是否也這麼好?

有機會到台中去的話,可以去品嚐一下王品集團的石二鍋,應該會給你不同於以往的火鍋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