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 送給2006的十個小感謝 讓我感覺:一年的時間好快,好像還來不及堆砌什麼記憶,就已經過去了,好可怕!回憶一篇篇的堆砌在文字當中,沒有去翻閱,也不會被想起,但是感謝卻要記得說,不要等到來不及才後悔!

★ 感謝胖,因為有你,讓我更有勇氣向前衝,也因為你,讓我的生活更有趣!

★ 感謝身邊幫助我的同事以及實習生們,謝阿姨、張老師、吳老師、小雪、小邱、梁老師、小瑩、美君、宛臻…好像是得獎感言,怪!

★ 感謝小薇介紹好用的東西給我,更感謝你總是在我有困難的時候及時伸出雙手,並且一直支持我的部落格。

★ 感謝各位讀者,不管是出聲或是潛水的你,都是我持續下去的動力!不過,有時候浮出水面呼吸新鮮空氣是一件不錯的事情喔︿︿

★ 感謝小丁,讓我有了念研究所的衝動!

★ 感謝這一年來的不順遂,激發了我的潛能,相信我的能力!

★ 感謝媽媽,一種又親又遠的感覺,謝謝你給了我完全的自由,卻讓你忍受了孤獨,對不起,不過我想,這是我們最好的距離。

★ 感謝自己,賣力的工作,讓物資生活雖不富裕卻不匱乏!感謝自己,努力的紀錄,讓生活變得更多彩。

★ 感謝班上的孩子們,讓我的人生多了豐富的色彩。

★ 感謝在我身邊的一切人、事、物,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

祝福大家平安、順心、幸福、快樂,2007年,要更努力、認真的過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 的頭像
    Sophia

    Sophia的幼稚園地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