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307號
(03)558-4226

又是被撈出來的一篇食記,品嚐日期是2008/2/28,一年半前的事啦!記憶實在模糊,但是打從心裡討厭這家店卻是清清楚楚的,每次經過竹北看見它,我和胖都會異口同聲的說:「還沒倒啊!」可見當時其實吃得很不開心。但卻怎麼樣也想不起來它的餐點究竟哪裡得罪我們?應該是湯頭完全沒有味道,必須靠醬料稱場吧?食材本身也是差強人意,擺盤看起來漂亮,卻有點虛張聲勢之感。這已經是我相當模糊的記憶,或許只是這家店家不OK;也可能已經有改善;也或許是我記憶錯誤,有吃過覺得不錯的人可以更正喔!


菜盤,看起來蠻漂亮的,可是底下的高麗菜相當細碎,煮到湯裡時,可能會找不到。



這裡點餐可以選擇湯底和肉品,就是一般的冷凍肉,湯頭則是沒什麼太大差異,因為都沒什麼味道。


還是王子麵深得我心。


有一些自助式的餐點,甜點蠻多種選擇的,但是,我主要是要來吃火鍋,又不是來吃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